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2个项目,1个个人荣获2022年度省直机关“奋斗‘十四五’、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奖项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1-16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2023110日,中共吉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省直机关“奋斗‘十四五’、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在971项建功项目中,评选出“突出业绩”86项、“优秀成果”86项、“突出业绩项目带头人”86名,予以通报表扬。其中长春分院2个项目,1个个人荣获本次表彰。 

  长春分院将珍惜荣誉、保持本色,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时刻牢记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勇毅前行,继续以深化“奋斗‘十四五’、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将组织优势落实到“十四五”规划、国重重组、加强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去,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