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政府到长春分院调研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2-11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210日,为进一步落实《南关区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全面科技创新合作协议》,全面深化区院科技创新合作,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政府孙冠一区长率区政府办和科技局一行到长春分院进行调研。长春分院院长甘建国、科技合作处处长侯鹏及处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甘建国首先对南关区政府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长春分院系统基本情况和近年来院地合作的亮点工作,并对近年来院区合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随后指出,针对未来的院区合作,希望双方做好规划,形成工作台账,完善机制,高质量落实合作协议。建议双方继续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培训辅导、双走进和南关科创中心建设等方面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助推南关区科技创新城建设。 

      孙冠一表示,科技创新对产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南关区将积极贯彻落实长春市六城联动战略要求,希望在未来与中科院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进一步加强院区合作,充分利用中科院宝贵的科技资源,在战略规划、科技企业服务、企业孵化等方面深化合作,推动南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