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长春分院与长春市科技局共同举办中科院专家创新创业讲堂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06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长春市科学技术局 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科技招商及成果转化合作协议》,更好地发挥中科院智库作用,33日,中科院长春分院与长春市科技局联合启动中科院专家创新创业讲堂系列活动,长春分院院长甘建国作为第一期主讲专家以持续提升管理能力,努力打造百年名企关于做好企业管理工作的思考为题做主题报告。长春市科学技术局局长于柏生、副局长孙海为等出席。 

   

  主题报告从对企业的认识、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和持续提升管理能力三个部分展开。详细阐述了企业经营与管理中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有效管理的十五个主要模块,并从管理者角度思考,细化了管理者主要工作职责和提升领导力、执行力的有效途径。希望企业家们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形势下,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高超的本领,朝着正确的方向奋勇向前,不断做大做强,努力打造百年名企。此次讲座还邀请了长春市5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后甘建国院长与企业家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科院专家创新创业讲堂系列活动旨在发挥中科院系统知名专家学者作为专家智库资源的作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创新体系建设、前沿科技进展、科学素养提升等方面进行专题讲座,营造尊重科学的社会氛围,打造科学家与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主体沟通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