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防疫工作动态

长春分院表彰分院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 时间:2020-04-13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分院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贯彻执行中科院党组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视疫情为命令,以防控为己任,冲在一线,敢于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斗争,在疫情联防联控、科技攻关、后勤支撑保障等工作中涌现出来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人物,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经研究决定,决定授予参加省直机关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团队“长春分院系统疫情防控特别奉献团队”称号,长春应化所新冠病毒快速检测攻关研发团队等10个集体“长春分院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彦飞等27位同志“长春分院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分院分党组、分院系统单位党委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分院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各级党组织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党中央和院党组、吉林省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斗志,顽强拼搏,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体现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应有的创新贡献。

 

  疫情防控特别奉献团队 

  长春分院参加省直机关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团队 

 

  疫情防控先进集体 

  长春光机所电装中心 

  长春光机所研发中心防疫头罩研制团队 

  长春应化所新冠病毒快速检测攻关研发团队 

  长春应化所辐射高分子材料科研团队 

  长春应化所条件保障处 

  东北地理所人事教育处 

  东北地理所后勤与基建管理办公室 

  长春光机所警队 

  长春光机所科宇物业环境和客服中心 

  分院后勤服务中心 

 

  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按姓氏笔画 

       王明全  王明明  王晓辉  王晓慧      

  田春杰  刘一辰  刘俊杰  闫春影       孙景臣 

  杜云峰  李光鑫  李洪军           何文波 

  迟佩云                  郭路路  崔智勇 

        韩苗苗  程路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