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防疫工作动态

长春分院领导再次慰问分院系统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突击队队员

来源: 时间:2020-04-03

  4月3日,长春分院院长甘建国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参加省直机关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突击队队员工作现场进行看望,再次代表长春分院向他们表示慰问。

  自2月23日长春分院组织参加省直机关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突击队以来,已工作7个工作周期。分院系统各单位队员不辞辛苦,克服困难,视疫情防控为己任,冒着危险连续作战,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选派单位积极创造条件,确保他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执勤值班现场。在工作现场,每位党员志愿者突击队队员工作认真负责,面对日益增加的客流量,他们丝毫没有放松,认真指导每位地铁乘客做好扫码登记,耐心回答每位乘客的询问,悉心做好解释劝导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甘建国看望了本轮值班的每位突击队队员,叮嘱他们尽管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但人员流动与日俱增,外防输入压力不容乐观,在精神上仍不能放松警惕。在疫情彻底解除前,仍需严防死守,做好值守工作。同时,还叮嘱队员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

  突击队队员表示感谢分院领导的关心,在没有结束疫情防控之前,一定会尽全力做好值班值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