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院防疫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长春光机所基层委员会积极组织社员捐款驰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

来源:长春光机所 时间:2020-03-1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九三学社长春光机所基层委员会全体社员积极反应,本着帮忙不添乱、要实效不作秀的原则,通过捐款的形式支援湖北战胜疫情。

  2月5日,九三学社长春光机所基层委员会响应九三学社吉林省委的号召,通过九三学社中央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设立的“抗击新冠肺炎专项基金”平台,向所有社员开展以自愿为原则的募捐活动。在王书红主委的带领下,全体社员纷纷慷慨解囊,截至3月4日共有33位社员通过王选基金-武汉专项基金平台累计捐款8200元,以九三之微光照亮江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目前,该基金会主要对疫情严重的湖北孝感市及武汉周边城市各医院进行支援。通过召集志愿者,组建采购小组,多方努力采购一线所需抗疫救灾物资,解决了当地的燃眉之急,受到了九三省委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