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

长春分院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8-28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826,长春分院机关党委召开分院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对长春分院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研究部署。分院机关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组长、长春分院机关党委书记甘建国传达了中科院2013年分院党组书记扩大会议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精神,对活动的开展方式、重点对象与环节、开展活动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于学锋对长春分院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827召开的长春分院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对分院机关的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活动安排进行了研讨。大家表示,一定要严格按照中科院党组和分院党组的要求和统一部署,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结合研讨情况,甘建国对分院机关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分院机关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设计各个环节的活动内容,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保质保量完成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将教育实践活动与领导干部队伍建设、院地合作、党建等工作紧密结合,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分院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服务科研、服务研究所的意识,解决好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提升管理能力,努力建设务实高效、快速反应的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