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

简报第1期:长春分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8-29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第1期) 

        

 中科院长春分院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823 

 

   

  长春分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823,长春分院召开分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对长春分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研究部署。长春分院党组书记、分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甘建国主持会议,分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甘建国传达了中科院2013年分院党组书记扩大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这次会议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长春分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分院系统各单位要按照中科院党组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要细化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各项工作,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促进科技工作者强化宗旨、牢记使命,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进长春分院科技创新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为深入推进创新2020”跨越发展体系建设、实现四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作风保证。 

  长春分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于学锋对长春分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对827召开的长春分院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长春分院各所站党委书记汇报了本单位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及活动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对长春分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活动安排进行了研讨。大家表示,一定要严格按照中科院党组和分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结合本单位实际,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