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

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对长春分院领导班子和分院党组成员意见的函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9-06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各所站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长春分院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需要听取各所站对分院领导班子和分院党组成员在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的意见建议。请组织领导班子、管理骨干、科研一线代表及职工群众代表围绕以下6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1.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科院“12项要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意见建议。 

  2.在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意见建议。 

  3.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意见建议。 

  4.在进一步转变分院机关工作作风,为研究所及职工做好服务和工作协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意见建议。 

  5.在推动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实施,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深化院地合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意见建议。 

  6.对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 

    

  附表:对长春分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表 

    

    

                                                      中共长春分院党组 

                                                          201396 

对长春分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