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长春分院庆祝建国、建院70周年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23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9月19日,中科院长春分院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东北地理所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比赛是中科院长春分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院7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之一,由东北地理所承办,来自长春分院各单位的4支队伍3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角逐。比赛由长春分院系统工会常务副主席于学锋主持。
       本次比赛分个人赛和混合团体赛(男双、女双、混双),个人赛采取分组循环赛、淘汰赛2个阶段进行,团体赛采取单轮循环赛进行。比赛中,各参赛选手认真专注,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精彩频现,展现了长春分院职工不甘落后、奋力进取和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们一丝不苟,严守规则,为比赛的公平公正保驾护航。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个人赛女单、男单冠军分别由长春分院关婷婷、长春光机所陈苡生摘得,团体赛长春光机所成功卫冕团体冠军,长春应化所和东北地理所分获团体二、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