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中科院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导弹之父——钱学森》

文章来源: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    |    发布时间:2016-06-26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2016623日下午,中科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党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导弹之父——钱学森》,电影以人物传记形式记录了钱学森先生一生的丰功伟绩,场面宏伟壮观、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我发誓,要用我的学识改变中国的命运”、“只要回到我的祖国,我做什么都行”等或朴实、或感人、或震撼人心灵的话语,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位观影人。 

钱学深先生身上展现出的践行“两学一做”值得我们学习。通过观看这部电影,党员们被钱学森那深深爱国主义精神所感动,被他的执着、坚持所震撼!纷纷表示要以钱学森先生为榜样,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还要进一步学习和发扬钱学森先生在岗位上敢于开拓、勇于进取的精神,以岗位先锋为目标,通过多学、多问、多思考、多实践,做合格党员,争当优秀党员,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学一做”上来,谋划好我们今后每一项工作,共同为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人卫站“一一二”发展战略保驾护航,为天文技术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