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长春光机所多家企业获批吉林省2017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2-19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近日,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吉林省2017年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结果的通知》(吉科发办[2017]262号),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7]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7]195号)的有关规定,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及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办公室审查核定,长春光机所奥普公司、辰芯公司、睿视公司、光华公司、方圆公司、禹衡公司、希达公司、新产业公司等8家公司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有助于企业提升自身企业品牌形象,提高企业竞争的门槛,增强企业竞争力,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对企业发展有重要意义。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还可享受国家税收以及研发经费加计扣除等政策优惠,并为企业申报各类项目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