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刘多一行到东北地理所调研农业领域相关研究进展

文章来源:东北地理所    |    发布时间:2020-04-15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4月9日,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刘多、高新处处长辛德久、农业农村处副处长高占波、人事处副处长刘彬一行五人到东北地理所调研农业领域工作进展情况,东北地理所副所长姜明、副所长王宗明、科研计划处处长武海涛、人事教育处处长郭琳等10余人参加座谈。

  王宗明首先对吉林省科学技术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吉林省科学技术厅长期以来对东北地理所的大力支持。武海涛汇报了研究所“十三五”期间总体发展概况、农业领域主要技术成果及“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农业领域平台建设规划和科技攻关重点方向,并就吉林省农业领域的科技指南提出了相关建议方向。

  刘多指出,东北地理所近年来农业领域发展迅速,承担重大任务能力显著增强,科技产出硕果累累,吉林省科技厅将继续加强与东北地理所的沟通与联系,共同推进东北地理所农业领域发展,将项目落到实处。

  姜明再次对科技厅多年来对研究所发展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十四五”期间将进一步强化研究所优势研究领域与地方科技需求的结合,为吉林省科技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