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政府到长春分院调研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15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4月14日,长春市南关区人民政府张晶副区长率区科技局和商务局一行到长春分院进行调研。长春分院院长甘建国出席座谈会,科技合作处处长侯鹏介绍了长春分院院地合作相关情况。 

  南关区科技局和商务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南关区的行政区位、产业布局、科技事业和未来科技创新发展等情况。张晶表示,科研院所是南关区的宝贵资源,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增进了解,搭建合作平台,寻求合作机会。 

  甘建国指出,未来的院区合作一定要围绕“实”来策划和开展,希望双方做好规划,形成计划,设立机制,寻找合适的切入点。建议双方围绕区内企业真实的需求,在信息共享、成果对接、科技招商、高端培训、科学传播等方面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 

  长春分院科技合作处和长春技术转移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