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长春分院召开涉密人员保密教育培训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08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9月30日上午,长春分院保密委组织召开涉密人员保密教育培训会,分院保密委全体成员、分院机关涉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赵军主持。 
       会上,分院分党组书记马七军与分院保密办公室主任赵军分别传达了近期中共中央保密委、吉林省保密委文件精神,对近期发生的失密、窃密案件进行了通报。
       长春分院院长甘建国在会上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利益,是“高压线”,全体涉密人员要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加强保密知识学习,严防无意识泄密,加强新形势下微信等新媒体的信息管理和控制。保密委要切实完善保密工作组织体系、制度体系、运行体系、保障体系建设,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会上,分院保密委对全体参会人员做出“十一”假期期间保密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