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到西安分院、成都分院进行后勤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5-07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全面推进落实《中国科学院后勤支撑体系规划》,提升主动服务科研管理的能力。 421-24日,长春分院系统各单位后勤保障部门负责同志,前往西安分院、成都分院调研学习,分别与两个分院举行座谈会,研讨后勤管理及《后勤支撑体系规划》落实情况。 

  在座谈会上,西安分院、国家授时中心、西安光机所、成都分院和光电技术研究所的相关领导围绕院《后勤支撑体系规划》,结合本单位特点和具体实际情况,分别介绍了各单位《规划实施方案》进展情况与工作设想、后勤工作的基本情况、后勤管理的做法与经验。长春分院有关同志介绍了长春分院后勤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长春分院进一步加强后勤管理工作与落实后勤支撑体系规划的设想。与会人员就《后勤支撑体系规划》落实情况、园区基本建设、“3H”工程、后勤管理、后勤经费保障、后勤队伍建设、安保工作以及后勤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变电站、监控室、二次供水站、幼儿园和专家公寓等后勤保障部门。  

  此次调研,大家共同分享了各有关分院后勤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为进一步落实《后勤支撑体系规划》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