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组织收听收看中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及专题党课视频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5-26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521日上午,中科院长春分院机关及所属研究所、站收听收看了中国科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及专题党课视频会议。长春分院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共计128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统一收听收看了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所做的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实现四个率先》的专题报告。报告从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本真内涵,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继承优良传统,着眼发展要求,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从严从实组织实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对中科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在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中,要深入把握总体要求,扎实认真做好关键动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两手抓,两促进”。要紧紧围绕“率先行动”计划实施中心工作,把专题党课与“三会一课”、日常教育结合起来,把专题学习研讨与平时的中心组学习结合起来,把专题民主生活会与年度民主生活会结合起来,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中科院副秘书长何岩针对全院三严三实活动开展布置了具体任务,要求全院在院党组领导下扎实有序开展三严三实活动。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白春礼院长的党课报告,表示将积极落实中央要求和院党组部署,从每个人自身做起,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率先行动”计划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作风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