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兰州分院和甘肃省三市科技局到哈尔滨育成中心调研交流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5-26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525日,中科院兰州分院副院长杨青春、甘肃省科学院副院长张健带领兰州分院科研处、兰州技术转移中心、甘肃省科学院有关部门以及白银、酒泉、张掖等市科技局局长(副局长)一行10人,到中国科学院哈尔滨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以下简称哈尔滨中心)交流考察。 

   杨青春一行听取了哈尔滨中心建设历程、功能定位、体制机制、运营模式以及重点项目进展的介绍,同时表达了将哈尔滨中心孵化的部分成熟技术在甘肃省转移转化的意向。随后双方就项目的股权运作、融资奖励以及管理服务等方面展开讨论, 并针对精准农业、新能源领域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应加强交流和互访,不断提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 

  中科院长春分院副院长刘晓冰,哈尔滨中心主任李恩庆、副主任彦飞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