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一行到长春光机所洽谈合作

文章来源: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16-03-14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2016310日,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带队一行三人到长春光机所洽谈合作事宜。 

  在长春光机所所长贾平研究员的陪同下,汪建董事长一行参观了长春长光辰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长春光机所光学技术研发中心、长春光机所超精密光学工程研究中心、长春光机所光栅技术研发中心、发光学及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 

  在合作洽谈会议上,汪建介绍了华大基因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方向,乔彦峰研究员介绍了长春光机所现有与基因测序仪相关的技术基础。随后,汪建董事长和贾平所长针对合作事宜开展了充分沟通,最终,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共建股份制公司,公司定位为开发新型基因测序仪产品等。 

    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陈维友和吉林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杨景鹏应邀出席会议,长春光机所副所长宋志义、长春光机所所长助理杨怀江、长春光机所所长助理孙守红、长春光机所基础处处长项阳等人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