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5-30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长春分院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做好第一专题学习教育工作,527日下午,长春分院第一党支部以“读党章、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举行支部组织生活会,共有1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孙晓东同志首先介绍了2016年支部工作计划,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分院机关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以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内涵和意义,并详细介绍了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和要求。  

  接下来,全体党员结合会前自学党章内容,从宏观和微观的角度对“什么是党章意识、如何树立党章意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包括哪些、如何理解党性、如何加强党性修养”等10余个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大家表示,学习党章、增强宗旨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是每一名党员必须履行的职责。要认真学习党章,并作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表率,做到“知行合一”,在本职岗位上做出一流业绩。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赵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对党的承诺。 

交流讨论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