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举办工伤保险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7-18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工伤保险相关政策,进一步提高工伤保险业务工作水平,714日上午,长春分院举办了工伤保险业务培训班,来自各所站人事部门业务骨干、研究室秘书近4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长春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处张敬直,对有关业务进行培训,他对工伤保险法律法规体系、工伤认定范围、工伤认定疑难问题把握、劳务能力鉴定标准与管理规程、工伤保险待遇及在工伤申报时所需提交的各类材料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还对工伤保险政策及相关业务进行答疑。 

  参加培训学员认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注重效果,既有条文的解读和典型案例的讲解,又有政策的研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培训,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工伤保险政策的理解,对增强处理工伤保险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帮助很大。 

长春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处张敬直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