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7-18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加强工会规范化建设,提高工会干部在新形势、新要求下的业务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引导、服务和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更好地服务“率先行动计划,713日下午,长春分院工会举办了工会干部培训班,来自各所站的基层工会干部40多人参加了培训,长春分院工会常务副主席于学锋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吉林省直机关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陈志军、吉林省总工会干校副校长蒋景坤作为授课讲师。陈志军为学员们讲解工会经费的收取、管理和使用范围;蒋景坤详细为学员们阐述了工会的性质、地位、职责、职能及在当前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工会工作。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新了知识结构、了解了时事动态、掌握了工作方法、拓展了工作思路,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得到进一步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专家讲课中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