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江西省科学院调研哈尔滨中心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8-17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816日,江西省科学院院长王晓鸿等一行6人调研中科院哈尔滨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以下简称:哈尔滨中心)。哈尔滨中心李恩庆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到访客人。 

   在哈尔滨中心展厅,中心副主任彦飞介绍了哈尔滨科技创新城的园区建设背景、软硬件环境及哈尔滨中心的建设历程。随后王晓鸿一行参观了哈尔滨钧安世通科技有限公司、哈尔滨中科众瑞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哈尔滨中科农业云推广示范基地有限公司、哈尔滨元德高新股份有限公司等孵化单元,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对项目的核心技术、应用领域及产业化进展等情况的介绍。王晓鸿对各企业的技术成果先进性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各位负责人探讨企业在未来市场中的发展方向。王晓鸿表示,江西省的情况与黑龙江省相似,缺少中国科学院院属研究所,本次调研为筹备江西省和中科院共建技术转移平台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江西省科学院是全国科学院联盟的成员单位,本次对接加强了双方的了解和互通,为下一步开展科技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