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召开纪监审工作部署推进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8-19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院2016反腐倡廉工作汇报研讨会精神,按照新要求部署和开展下一阶段工作,818日,长春分院召开纪监审工作推进研讨会,分院及各所站监察审计部门全体成员共13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刘伟平副书记和李志刚组长在中科院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汇报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与会人员按照“正确处理树木与森林关系”的要求,研讨明确了信访处理、关键岗位、内设机构、党组织党员等监督数据库的数据分析方法和党风廉政情况研判工作,为四种形态运用提供依据基础。按照规范工作流程的要求,部署了长春分院纪监审工作手册、岗位说明书和从业人员廉政手册的编撰工作,对各所站信访举报和纪律审查归档及内部审计归档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 

  此次会议进一步向分院各所站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规范纪监审工作流程的新要求,开拓了纪监审工作人员的视野,强化了把握全面多数和关注关键少数的工作思路,为推进分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