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8-22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根据分院分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院党组及吉林省直工委关于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部署,长春分院于817日组织举办了分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辅导报告会,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辅导。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甘建国、长春光机所党委书记马明亚、东北地理所党委书记苏阳、长春人卫站党委书记范存波及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分院机关全体党员共计65人参加会议。 

  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丁彬教授应邀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的主题报告,从回望初心:再看95年风雨历程;坚持初心:保持定力的8大任务;永见初心:“赶考”精神再出发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深刻剖析。对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主要内涵与精神实质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长春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于学锋要求长春分院各单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安排部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与推进本单位各项工作结合,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 

中共吉林省委党校丁彬教授做主题报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