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国科大到长春分院调研交流纪监审工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0-31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中科院系统纪监审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和借鉴不同单位纪监审工作经验和做法,1020-21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纪委副书记黄超群、校监察审计处杨自浣等一行4人到长春分院就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审查和纪检监察数据库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长春分院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尚阳和分院各所站监察审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两个单位就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责任落实情况考核及专项监察审计、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进展和下步工作思路、互助审计模式和审计成果运用、作风建设、纪律审查和信访处理及规范档案等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相关案例进行了交流,并集中就信访情况、机构、监督对象和工作制度等的监督数据库的建立方式和分析运用进行了专项研讨。 

  调研期间,黄超群一行分别前往长春光机所和长春应化所就外协加工及物资采购OA管理系统、实验药品和耗材采购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实地调研,就业务审批控制流程和流程各环节控制措施进行了现场交流研讨;同时,参观考察了两个研究所的发展建设情况和科研发展建设重要成果。 

  此次交流使两个单位深入了解对方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对完善现有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和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内容有积极促进和指导作用,为提升纪监审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

观看采购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