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1-08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117日上午,长春分院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研讨会。长春分院各所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二十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长春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于学锋同志主持,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甘建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长春分院各所按落实院党组下发《意见》文件要求,认真研讨了离退休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的重要意义,总结了离退休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做法,分享了经验,并针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会议还对落实院党组《意见》进行了督导。 

  甘建国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认真落实院党组《意见》,充分认识开展正能量活动的重大意义;要从思想上真正认识开展正能量活动是必须长期抓好的大事;要把创新活动载体与引导老同志在日常生活中传递正能量结合起来;要做好宣传,推进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