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长春分院保密委组织学习观看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8-28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吉林省保密局的要求,810日—25日,中科院长春分院保密委组织机关全体职工共同观看了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该片气势恢弘、制作精良,以保密工作发展为主线,展现了革命历史时期我党保密工作的重要作用,展现了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与作风。由于该片共12集,每集时长50分钟,不能一次完成播放任务,保密办利用工作日午休时间历时12天在机关报告厅播放。 

  分院领导及机关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次保密宣传教育活动,统筹协调安排工作任务,确保全员观看,活动效果良好。通过此次保密教育活动,全体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保密意识,强化了保密技能,为更好地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以及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保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