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召开2018年内部审计工作部署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11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19日下午,长春分院召开2018年内部审计工作部署研讨会。长春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李冰及各所站纪监审干部12人参加会议。院监审局审计室主任严枫受邀参加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严枫作了《审计工作思路和设想》报告,系统讲解了审计工作定位、审计模式的分类、审计工作体系建设和对审计人员的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中国科学院院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领导人员履行经济责任若干要求》,并结合前期工作成果对2018年审计工作的重点方向进行了介绍。在互动交流环节,严枫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解答了各所站内审人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对如何优化审计质量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此次会议让分院内部审计人员系统了解审计工作体系和规范实施要求,对如何有效保质实施审计工作、客观准确判断问题属性有了进一步理解,对提升各单位内部审计工作起到了有力地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