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组织观看《特别追踪》教育影片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14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积极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提高法律意识,树立法治观念,2019年4月19日,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组织系统内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共计240余人,观看了法制教育影片《特别追踪》。
       影片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真实的执行案例为蓝本,反映了广大一线执行法官不懈努力、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影片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真实反映了当今社会中存在的执行难这一突出问题,是当前全国法院集中力量进行执行攻坚的生动教材。
       观影后,大家一致表示,该影片对解决执行难这一艰巨任务的顺利完成和在全社会弘扬诚信守法意识,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同时也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指导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