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机关开展2019年度工作考核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10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1月3日,长春分院机关召开2019年度工作考核会,长春分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分党组书记马七军主持考核会。
         按照长春分院机关年度考核工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围绕2019年度工作目标及岗位职责的完成情况,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部门突出的工作业绩、创新点、团结协作、队伍建设、大局意识及本人的主要工作,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对2020年重点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围绕本岗位职责的完成情况,廉洁从业情况,参加学习和培训情况,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接受了各部门负责人的考评。
        甘建国院长在考核会上做总结讲话。他首先传达了白春礼院长新年贺信,介绍了2019年中科院取得的主要成绩,勉励每位同志在2020年取得更大进步。他指出,2019年长春分院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分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院党组赋予分院的各项职能,达到了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同时,他对2020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准确把握分院的定位和职能,为研究所提供管理和服务,聚集全院的力量为区域产业发展、社会进步做好服务,力求做到所在地区研究所满意、所以地区政府满意、所以地区企业和人民群众满意,让院党组满意。第二,全面深化分院管理能力建设,进一步明晰部门及岗位的职责,努力实现管理的规范化。强化制度与流程的建设,努力实现工作的标准化。加强能力与素质建设,努力实现队伍职业化。第三,认真谋划、扎实完成2020年的各项工作。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的规划之年,我们要做好总结形成规划,为今后五年的工作打好基础。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努力做好2020年各方面工作,切实履行好分院的各项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