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召开2019年度安全、保密总结表彰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10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促进各单位安全、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9日,长春分院召开“2019年度安全、保密工作总结表彰会”。长春分院各所站主管安全工作所领导、安保工作部门负责人、业务主管及受表彰人员共25人参加了会议,分院分党组书记马七军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会上,各所站及分院机关从安全工作年度计划完成情况、安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对2019年安全保卫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介绍了安全工作中的主要举措和经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0年安全保卫工作的初步设想。依据《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安全包保责任制管理实施办法》,各所站主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对各单位安全工作进行了考核。根据《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安全、保密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长春分院对系统内安全保卫保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3名同志进行了表彰,马七军为获奖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的张连吉警官宣读了《长春市公安局关于对2019年度全市经济文化保卫系统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保卫干部的表彰决定》,向分院系统各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最后,马七军做会议总结。他指出,安全管理工作是研究所管理中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各单位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任何时候都不能出问题。年终岁末是生产安全事故的高发期,一定要绷紧安全这根弦,落实并加强值班,加强对重点设施、危化品的消防管控,加强计算机管理,严防网络泄密。加强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切忌走过场,走形式,确保取得实效,切不可粗心大意,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妥善处置,切实保证春节期间平安无事。

会议现场

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

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