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党政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08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2月7日,长春分院院长甘建国和分党组书记马七军先后到长春应化所、长春光机所、东北地理所,实地了解各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慰问在科研生产一线加班的科研人员。

  调研过程中,分院领导与研究所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单位的疫情现状以及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和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特别提醒研究所要对职工和学生等不同人群,进行有针对性的管控。同时强调,现在的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决不能掉以轻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完善研究所防控工作体系建设,夯实责任。要针对节后恢复工作、人员流动大幅增加的情况制定行之有效的管理办法,要进一步加强疫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和对职工的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在确保人员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基础上,统筹稳妥开展日常工作。

  在光机所,分院领导慰问了因承担国家重大任务而一直战斗在工作岗位上的科研人员代表,叮嘱他们首先要保护好自己,采取得力措施,做到防疫、科研两不误。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根本好转,疫情防控工作任重而道远,要逐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以坚定的决心、果断的措施、严密的部署、有效的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长春应化所党委书记邹泉清、党政办主任相铮,长春光机所所长贾平、党委办主任王晓慧,东北地理所基建后勤办主任张忠义、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王明全等参加了调研。

  

 

  调研长春光机所

 

  调研长春应化所

 

  调研东北地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