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Light中心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党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长春光机所    |    发布时间:2020-05-26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所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部署和要求,5月22日下午,长春光机所Light中心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党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Light中心全体党员及年轻干部理论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Light中心党支部书记张莹主持。会上,张莹首先宣读了所党委关于印发《长春光机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就活动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步骤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张莹强调:中心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保质保量完成工作方案中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建设“四强”党支部,为全所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所党委指示、如何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年”主题开展特色活动、如何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等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初步制定了中心支部活动规划。
  随后,在Light中心支委会的组织下,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制度。通过学习与讨论,与会人员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组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提升了大家的政治意识、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