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图像部开展“党员应知应会内容解读”主题党课

文章来源:长春光机所    |    发布时间:2020-09-14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章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凝聚奋进力量,图像部党支部在部门装修,工作地点分散在研发大厦3个楼层和孵化器B座的情况下,仍然困知勉行,坚持定期在临时布置的会议室上党课。 
       2020年9月11日,支部书记孙海江同志以《党员应知应会内容解读》为主题上党课。孙海江同志依据《党章》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的行动指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党员应知应会内容。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这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实践指导性强,在今后各项工作中,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章的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遵纪知责,以更强的责任心、更扎实的作为,把图像部科研工作不断推向前进,执着科研、创新为民,为伟大祖国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