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组织开展抗美援朝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02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1029日,长春分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抗美援朝爱国影片《金刚川》,第一党支部23名党员参加活动。

  影片以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奋勇迎战、保家卫国的革命英雄事迹。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抗美援朝中一线战士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精神所感动,在今后工作中,将把内心感动转化为实际行动,继承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战斗精神激励自己,强化担当进取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