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召开机关离休党员大会选举成立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02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1029日,按照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委决定,长春分院机关召开离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科学院长春分就院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分院机关离退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长春分院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赵军主持。

      会议圆满完成了所有议程。在筹备工作报告后,全体与会党员表决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会议依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及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长春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委员。 

  赵军同志对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对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政治上尊重和关心离退休干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队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所以新一届党支部要针对离退休党员的特点和实际,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各项活动。 

  大会结束后,中共中科院长春分院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科院长春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