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分党组副书记马七军到吉林天文观测基地慰问及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23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202175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七军一行5人来到我站吉林天文观测基地,对基地科研及观测人员进行慰问,并对基地科研设备运行情况进行调研。站党委书记范存波、站纪委书记李振伟及光电观测研究室有关人员陪同此次调研。 

  分院领导带着对野外台站的关心,给吉林天文观测基地带来了生活必需品,提高了观测人员的生活质量。调研过程中,马书记首先参观了1.2米望远镜、阵列结构光电望远镜等观测设备,并认真听取了过去一段时间内的工作情况和研究成果;随后,马七军参观了科普展馆,询问了近期科普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从总体布局和学科创新发展等方面为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分院领导对基地人员的科研工作和科普工作予以肯定,表示将继续为我站科研、科普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中科院长春分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及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