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召开纪检组组长任职宣布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11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310日,长春分院召开了长春分院纪检组组长任职宣布大会。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甘建国,长春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正局级)、副院长马七军,长春分院系统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监审处处长和分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马七军主持。 

  马七军宣读了院党组的任职通知,范存波同志任长春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长春分院系统单位纪委书记。 

  范存波同志作表态发言,他感谢院党组的信任,感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卫站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对他以往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被任命为长春分院纪检组组长深感荣幸和责任重大,一定会尽快转变角色,化压力为动力,迅速熟悉分院工作,准确把握纪监审工作的职责任务,发挥好监督执纪问责作用,不辜负院党组的信任和分院分党组的期望。 

  甘建国代表分院分党组欢迎范存波同志到长春分院工作,他表示,任命范存波同志为分院纪检组组长是院党组加强长春分院分党组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长春分院分党组坚决拥护院党组的决定。希望范存波同志尽快融入长春分院大家庭,在上级纪委(纪检组)和分院分党组的领导下,肩负起分院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与分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道落实好一岗双责,与分院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努力奋斗。 

  甘建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1月召开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了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甘建国强调,长春分院系统单位纪检监审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并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随后,他进一步做好长春分院系统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甘建国表示,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分院系统各单位将统筹做好2022年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