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6-01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院党组工作部署和院安委会第十次全体会议要求,营造我院安全稳定的科研生产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长春分院在530日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议。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甘建国、副书记马七军、中科院院办公厅科技安全处处长汲长征及各所站主管安全工作领导出席会议,分院及各所站安全工作部门负责人、安保干部及受表彰的安全保卫保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汲长征就中科院2021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进行深入交流。长春光机所、长春应化所、东北地理所、长春人卫站和长春分院机关分别做了2021年安保工作总结报告,马七军副书记对各所站2021年安保工作进行了点评,评分人员现场评分考核。会议对2021年度长春分院系统各单位安全保卫保密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长春分院与各所站现场签订了安全包保责任书。 

  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甘建国在总结讲话中,对长春分院2021年度安全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安全工作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并结合传达贯彻院2022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长春分院2022年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 

   安全生产,人命关天。抓安全工作决不能有任何松懈。长春分院干部职工要强化使命担当,夯实责任,齐心共筑科研发展的安全屏障,为科研生产营造良好的环境,为改革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