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东北地理所举办“金秋文化节”排球比赛

文章来源: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    发布时间:2022-11-16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所职工的健身运动,全面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我所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所工会排球协会举办了东北地理所“金秋文化节”排球比赛。

  自10月25目起,为期三天的东北地理所“金秋文化节”排球比赛完美落幕。比赛共有四个队伍参加,职工A队、职工B队、研究生A队和研究生B队。本次比赛采取淘汰赛制,以抽签方式决定比赛分组。

  比赛在紧张、活跃的气氛中开始,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的活力。拉拉队的助阵使参赛队员们感到十分温暖,给予了队员们极大地鼓舞和帮助。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

  最终,研究生B队技高一筹夺得冠军,排球比赛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排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活动,更增强了队员间、师生间的友谊。排球青春,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