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副局长吴艳一行调研长春中俄科技园和中白科技园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4-04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331日,中科院国际合作局副局长吴艳带队到长春中俄科技园、中白科技园调研对外合作开展情况。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甘建国,科技合作处处长侯鹏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考察了长春中俄科技园,中俄科技园总经理李永平对园区建设发展、国际科技合作模式、国际合作研发平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企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调研组考察长春中俄科技园二期项目长春中白科技园,详细了解了园区运营和企业情况。调研组还对园区孵化企业长春圣博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考察。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甘建国表示,长春中俄、中白科技园是中国科学院建立的国际科技合作与技术创新基地,希望未来园区能进一步调整发展目标和定位,加强政策、资金争取等方面的谋划,在国际科技合作和技术转移转化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吴艳对长春中俄科技园在国际科技合作、国际人才联合培养、技术转移转化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中科院将持续加强国际科技合作上的支持力度,尤其是在基础科研方向上,为园区对接更多中科院体系内的相关资源,为园区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和技术转移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