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

长春分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9-10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99,长春分院机关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分别组织召开了长春分院机关教育实践活动在职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征求意见座谈会。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党组副书记李冰参加座谈会,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按照《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对长春分院领导班子和分院党组成员意见的函》的提纲,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主要围绕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科院12项要求;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进一步转变分院机关工作作风,为研究所及职工做好服务和工作协调;推动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实施,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深化院地合作;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六个方面听取大家对分院领导班子及分院党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在职职工结合分院机关工作实际,从明晰分院定位及长春分院未来发展规划,关注职工个人职业生涯发展,加强机关文化建设、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方面,对分院领导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离退休人员围绕分院开展离退休管理工作,从通报分院工作进展动态,指导和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相关活动,关注离退休老同志生活福利等方面,对分院领导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甘建国在座谈会上指出,广泛深入征求职工群众对分院领导班子及分院党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是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提和基础环节,只有征求到符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才能保障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才会从解决问题的角度提升长春分院的作风和管理水平。 

  按照长春分院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结合活动目前开展的情况,甘建国对长春分院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内涵,明确活动目的和要求。二是要通过参加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关注在职职工发展,为其设计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关注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和合理要求。三是各支部要定期举办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成果和体会,促进理论学习的提升,同时,要找准主题,重点围绕作风建设,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听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