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

东北地理所研究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0-31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20131030 上午930,东北地理所研究生党总支举办了以“群众路线树新风”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知识竞赛。所党委书记胡乃泽,所长助理、人教处处长李秀军,所纪检副书记王忠昌,所团委书记毛之夏,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王玉荣出席了本次活动。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共40多人参加了本次竞赛。 

  首先,李秀军处长做了开场致辞,表达了对于研究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强调要进一步推进研究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树立群众路线的观点。 

  活动以团体知识竞赛和群众路线活动答卷的形式,在全体在学研究生广泛开展。知识竞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群众路线知识,答题正确率达极高。选手们充分运用自己的群众路线知识和语言表达能力,密切配合,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观众互动环节中,现场研究生及亲友团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气氛非常活跃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评出了本次活动的优秀团体奖、优秀个人奖、优秀观众奖以及亲友团纪念奖。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得团体知识竞赛第一名,第二党支部获得团体知识竞赛第二名。崔倩、路春燕分别获得本团队的最佳贡献奖。 

  针对研究生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不仅积极响应了东北地理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时为东北地理所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知识的良好平台。在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展现出了东北地理所研究生的青春与活力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