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审计

长春分院开展作风建设检查整改情况核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5-21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持续推进长春分院落实和中央八项规定和院党组“12项要求,进一步推进分院系统作风建设。结合依据《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12项要求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分院核查工作情况的通报》工作部署,制定《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整改情况核查方案》。514日分院组成由分院领导牵头,综合办和监察审计处成员组成的核查组,对各所站作风建设检查整改情况进行核查。 

  核查组分别对各所站针对院和分院提出的整改事项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核查,对各所站公务经费支出规章制度建设情况进行核查。核查过程中,核查组与各所站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咨询,最后集中向各所站领导及有关人员反馈交流了检查情况,肯定了好的工作方法和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经核查,长春分院各所站重视加强作风建设工作,采取制定实施细则或相关管理规定的方式,结合2014年专项作风检查整改意见,结合本单位实际,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取得了较好成效,为构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打下了良好基础。 

  核查组在核查前依据《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整改情况核查方案》,对每位核查组成员的分工安排,每位成员对核查方式、核查重点等工作内容进行了细致研究,对2014年分院核查意见和研究所整改措施进行了梳理和印制,在开展核查前做了充分准备,为此次核查高效高质完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