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科院长春分院与吉林市共商院地合作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3-24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324日上午,吉林市科技局局长王德林、社会发展处处长于秀敏一行到访长春分院,长春分院党组副书记李冰接待了王德林一行。李冰对王德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春分院与吉林市的院地合作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吉林市一直以来对中科院的信任表示感谢。 

  王德林就吉林市拟发展的大数据及能源互联网、特种纤维及复合材料、林园地道地药材种植基地、化学合成药及化工助剂四个方向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期望中科院未来在细分行业应用技术的整体把控、知识产权运营等方面予以支持。 

  李冰表示,长春分院将配合吉林市做好科技服务工作,就细分行业的目标与方向进行分析,找出支撑产业链的技术创新链条,培养地方产业情报队伍,完善知识产权运营。随后,双方就下一步的具体工作计划进行了探讨。 

  长春分院科技合作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