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组织参观庆祝建党95周年专题展览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7-18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长春分院广大党员工作热情,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作为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长春分院组织分院各单位党员干部52人于7月12日到吉林省博物院参观庆祝建党95周年专题展览。

  在讲解员的细致解说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红色的印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吉林省博物院藏文物特展”、“丹青颂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吉林省美术作品展”。其中,“红色的印记”展览以省博物院藏党史文物解析党史故事,精选展品包括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革命和建设期间的旗帜、文献、军服、武器、证章等10余类200余件文物,以新视角见证中国共产党95年光辉历史和伟大精神。“丹青颂党”展览中,作品围绕党史重大历史事件,通过书法、绘画形式展示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中走过的光辉历程。突出展现了新的历史时期,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参展人员表示,通过参观本次展览深受教育,对于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积极作用。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