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组织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7-20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变化新特点,新趋势,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要求,长春分院分党组理论中心组于719日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学习辅导报告会。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甘建国,长春应化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东北地理所副所长李秀军及各所站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分院机关党员干部等共计64人参加会议。长春分院组织人事处长于学锋主持会议。 

  会上,吉林省国家安全厅有关同志做了题为认清形势、增强意识、确保国家安全的主题报告,报告围绕如何认清当前国家安全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风险挑战、风险存在的原因、如何应对等方面为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战略思想做了内容详实、形式生动的精彩报告。报告对于更好领会、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思想内涵,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水平,具有较深刻的教育意义和指导意义。 

  于学锋要求各所站要以此为起点,按院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本单位实际,精心组织学习,不断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同时要求各单位合理安排时间,全面扎实地组织好“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