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召开内审工作推进研讨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7-20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720日,长春分院召开内审工作推进研讨会。会议主旨是进一步推进分院系统内实施互助交叉审计工作方式,提升长春分院系统各单位审计工作质量,推进真实性合法性审计计划实施,强化审计工作成效。来自分院系统各单位监察审计部门负责人和内审工作人员共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所站对照事前下发的《互助交叉审计工作任务整理统计表》,认真梳理了本单位2013-2017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推进和完成情况,明确重点审计项目,经研讨协商确定排列了2016年下半年至2017年的长春分院互助交叉审计工作计划,就开展审计工作配套相关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会议结合中国科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最新精神和要求,围绕审计监督的方法开展研讨,明确了加强审计结果处理,开展基础数据分析,研判和预判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森林中的风险树木,强化预防控制的审计免疫功能。 

  会议还部属了纪监审监督基础数据库建设工作,进一步明确监督对象的基础情况,加强对相关领域的风险防控,为四种形态的运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