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长春分院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报告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9-07    |    【放大】 【缩小】  |  【打印】 【关闭

  根据长春分院分党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安排,长春分院分党组理论中心组于201695日组织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系列讲话 增强四个意识学习扩大会。长春分院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和分院机关全体党员共计106人参加学习报告会。长春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于学锋主持会议。 

  长春市委党校王健教授在报告会上做了题为《进行新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从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面向未来、面对挑战要牢牢把握的八方面工作;以赶考精神经受考验,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三个方面,以七一讲话为主线,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旨和内涵,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分院分党组要求各所站要按照学习方案切实抓好系列讲话学习,各所站广大党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研读重要书目;联系实际开展专题研讨,带着问题学,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自己摆进去,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掌握蕴含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要坚持知行合一、以知促行,切实用系列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健做报告

会场